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Dan Jurgens、Brett Booth等那些支持DCEU 的DC官方作者们:
传说级别的超人作者声称MOS版本的亨超演绎更好??正联预告后帮扎粉怒怼黑子??

亲爱的DCEU粉扎粉小伙伴们,是不是总是听黑子说某些官方作者啊、多了不起的DC漫画官方人物不喜欢Zack的演绎?其实DC官方支持DCEU,力挺Zack的编剧、画师、了不起的创作者大有人在。最近正好整理了一些这方面的信息,给大家做了三张实锤的长条,请不要介意的拿去看、拿去糊黑子。各种考证细节,求捉虫,然而支持DCEU的实锤是绝对没有错的。杀流量图,欢迎转载。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