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【翻译】制作人谈#Ben Affleck# 如何被选中,出演“Batman v Superman: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(Reddit有人问到当年选角,有好几个网友给出了一些新闻源,这个2014年的一个小访谈是Batffleck争议比较大的时候。Roven接受的访问,另外关于身高的解释实在有趣。)

原文链接:O网页链接

视频链接:O网页链接

Charles Roven作为Christopher Nolan黑暗骑士三部曲的监制,最近又投入到了导演Zack Snyder的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电影当中,他最近和 The Hollywood Reporter谈起为什么Ben Affleck即使极富争议,但从最初开始就是这部重启蝙蝠侠形象的电影第一选择。

“他就是我们的第一选择,也是第一个去谈的那个人,我们要的就是他。”Roven解释道,“我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蝙蝠侠,要把他和一个非常年轻的超人并排放在一起。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比以前更强壮,更有生命力,吃过苦,而且需要他是个有真本事的形象。按照这个标准我们一路筛选,其实名单里也没剩几个人了。”

Roven谈到,诺兰会继续留在这部钢铁之躯的续作里作为执行监制。虽然因为诺兰也同时在执导 Interstellar而参与程度有所减少。但在选中Ben Affleck这件事上诺兰的意见也是不可或缺的。显然,在新蝙蝠侠选角中,候选人的身高也是一个要求标准,而正好Ben Affleck完全合格。

“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子,Ben有6.4英尺,亨利是6.1英尺。我们希望蝙蝠侠比超人要高一点,当然不是篮球运动员那样的高度,而是希望超人在两人面对面时需要稍微仰视一下蝙蝠侠。我们要的是这种戏剧性,而Ben可以轻易做到这点。”Roven继续说。

当然这个角色在(创造和筹备)过程中也有考虑过其他的演员,包括Ryan Gosling,还有Josh Brolin,但最后我们和Zack的共识都觉得不是最佳人选。而Affleck也需要我们的一点点说服力去打动。

“我不是说他(Ben)犹豫了。”Roven说到Affleck的决定。“我想他只是想确定他理解Zack到底想要什么,Zack想要一个什么样形象的并且和以往演绎过完全不同的Bruce Wayne。——即使他还是那个Bruce Wayne,还是那个蝙蝠侠,他即能化身成为Bruce Wayne那样的社交动物,同时还能变作一个凶狠强大的蝙蝠侠——非常,非常,非常凶狠。”

这听起来Affleck的Bruce Wayne的公众形象会少很多Christian Bale演绎的,Howard Hughes-esque式的傲娇富家子成分,而更像是企业大亨一样的商人。我们也很喜欢他们对蝙蝠侠凶狠、无情的斗篷骑士的演绎方向,毕竟 Dark Knight这个称号可不是白叫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5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