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我自己的【DCEU视觉美学分析之构图篇】汉化完了,从#MOS##BVS#的平面美工,海报和实际的电影画面的基本美学构图(以后有时间还会试着做色彩的分析),分析证明了一下Clay Enos说过的那句话“在#ZackSnyder# 的电影里,没有任何一个细节是偶然的。”
另外我们自然知道导演是不负责设计海报的,然而就像每一个镜头和每一件道具也都不是导演亲手做出来的,这些都是他的分管部门的交给他的作业,他提出意见修改最后定稿的。所以这些海报说不是Zack的作品(如果是别的导演,我相信会把海报交给平面部门,但是Zack不会,看看这些充满暗喻和与电影相似的构图就知道,这是Zack 的创造延伸。)图8是几个经典的构图结构图例,图9是一个不好的示范,这里因为当初被说这组雷神海报和BVS的海报类似,我才一起拿来分析,并作为反例的…这已经算是MCU海报里面构图比较好的了…………看看新小虫那些海报吧……而电影画面其实MCU比海报要强一点,我没详细做对比,因为MCU的画面实在因为调色相对难看,画面然我留下特别深刻印象的只有铁人1,可铁人1的时代久远,强导也不是画面见长的导演,就不拿来对比了,不公平。Anyway,虽然没拿小队和WW(我之后也会做)来分析,但是DCEU的整体美学水准是远远高于现在市面上的其他Franchise的,当然,包括迪宝的MCU宇宙,甩了不知多少条街。没有对比,不知珍贵,请珍惜DCEU。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