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我都分不清这个视频是分析夹了CP私货还是CP夹了分析私货……反正私心吧,转到这儿一个

来自中世界:

从去年粉BVS就特别想看这首歌剪的MV,一年半了都没有人剪只好自己动手,第一次剪视频,请轻拍 orz

 朋友说一开始看着像说老蝙蝠的BVS心路历程,我说没错啊,然后他说看了一分钟以后哪里有点基,我说也没错啊!

大概就是个略有些基的的老蝙蝠的心路历程。我称之为本蝙对超从一种非常有害健康的单箭头(我要捅死他作为留给世界的遗赠)到了另一种也不是很健康的单箭头(他是一座灯塔!!!)

咳,都怪这首歌里有句特别深情的 If I risk it all, could you break my fall? 

欢迎弹幕,感谢观看~ 

评论
热度 ( 61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