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【双语/熟肉】Grant Morrison莫光头在2015年 Comikaze Expo谈DCEU超人和超蝙。这是莫光头在2015年视频实锤支持和喜欢DCEU的超人设定和BVS的剧情改编等的证据,请某些黑子停止从匿名外网上看来的谣言胡说八道。

翻译/制作:DC安利控(Fiona) 审校: @fakescorpion ,鸣谢两位推友Ian和hunting的苏格兰口音支援。莫光头是注明的DC漫画创作人,钢铁之躯Jor-el最重要的一段话,就改编自他的《全明星超人》这本漫画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