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ociology

群共享主页。
我群宗旨:
如果从一些严肃些的目光去审视BVS乃至整个DC世界,我们能得到什么?一些“超级英雄思想实验”会不会对我们认识自己有帮助呢?
未经审视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【Fiona看电影】氪石之矛——玛莎梗的真正含义 

昨晚录音今早剪完的,看来这玩意儿也是熟练工,做多了就有速度。最近看到一些关于Martha梗的解读,但是感觉都是从Bat的角度来分析的,而作为一个老爷粉酥皮吹,这个视频由给您讲解DCEU的氪石和氪星设定引出玛莎梗,再引申到这个梗对于超人和蝙蝠侠真正的意义,尤其是对于超人的意义。部分内容感谢参考MOSIC的钢铁之躯评论播客,DOC是最棒的!

参考源链:

http://www.manofsteelanswers.com/44-kryptonite-spear/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Super Sociology | Powered by LOFTER